蔡家豬血攤-台南小吃-台南美食

在赤崁樓對面,武廟旁的一家特色攤子~

一直以來就對「蔡家豬血攤」很好奇,因為它的外表風格真的很特別,彷彿是想用風格來吸引食客,但真正吃過它的東西後,才深深感受到它的內涵~

 

 

店家直接就在騎樓上擺起了簡易的攤位做起了生意。

 

別看老闆經營的只是路邊攤生意,但是在菜單的設計可是很用心的,就跟他所賣的東西一樣用心。 

 

菜單的背面印著:「三代 傳承 好手藝」,可能是店家想提醒自己不要忘本....

 

肉臊飯-一碗20塊,份量應該能讓人感到物有所值吧。

  

今天的重頭戲-綜合豬血湯-豬血、肝連、豬舌、豬腸與濃郁的高湯完全融為一體。習慣淡口味的人可能會感到湯頭的油膩吧!

一碗55塊的綜合豬血湯,看到菜單時還在心中暗嫌怎麼這麼貴!但是,當老闆把它端了出來以後,才感受到它的物超所值,因為,料實在是太多了!只能用「實在」來形容!

  

 

豬腸-吃的出豬腸的好口感,一點腥味都沒有。

  

肝連-充滿咬勁,脆而不韌。

  

 

豬血,既然店名就叫「蔡家豬血攤」了,豬血不好吃那就應該受到撻伐了~  能連不喜歡吃豬血的我一口接一口,那應該算是不錯吧。

 

 

豬舌-口感類似肝連,但各有千秋,肉的層次感分明。

  

原本以為那些肉料會沒什麼味道,所以倒了些沾醬要沾,結果沒想到湯頭的味道已經融入肉料之中,根本就不需要沾醬嘛!

 

蔡家豬血攤-菜單一覽

 

蔡家豬血攤-菜單一覽

  

蔡家豬血攤-價位表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蔡家豬血攤 - 台南小吃 - 台南美食

地址: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0號(赤崁樓對面、武廟旁)

電話:22299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ft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