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柯小莉最喜歡吃的「阿龍香腸熟肉」,再此推薦給大家,幾乎三天兩頭就要來吃一次。

這間位於保安路上的小店,雖然名氣不大,但小小的攤子總是坐滿食客,還算有口碑。
所謂的「香腸熟肉」就是俗稱的「黑白切」啦!愛吃什麼就切什麼,隨性的很~
柯小莉最喜歡吃的就是這裡的蟳丸(有點像三色蛋的東西,但就不明白為什麼叫做蟳丸,而不是叫蟳蛋?)跟魚肚了...蟳丸一口咬下,伴隨而來的是濃厚的蛋香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而魚肚店家切好後會再炸過,越嚼越香,越吃越好吃;其餘的,像章魚腳、粉腸、粉肝也都十分美味,更是許多饕客必點食材;在這裡除了好吃的食材外,更另人讚賞的則是他們的沾醬,略帶甜味的醬油膏加上黃色的芥末,不管切了什麼,沾著吃就是美味~

 

 

 

 

燉煮這些切料的地方~

 

這是今天我們點的料哦~每份都是二十塊,保証值回票價~

 

在十分鐘前這裡可是坐滿著客人哦~ 阿龍香腸熟肉的翻桌率跟隔壁的阿娟鴨肉焿一樣高的嚇人唷~

 

 

台南小吃.台南美食
阿龍香腸熟肉
地址:台南市保安路3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